王采紅 Diana - 董事長 兼 總經理

或因為基因好,天生手長腳大,所以註定要走遍世界;或又因為走遍了世界,見多識廣,所以養出心寬器大,慢條斯理的待人行事風格!
辛苦帶領柬威員工20多年,暖心撐過21世紀全世界最《安靜》的旅遊季,面對全球天人交戰的環境,和AI手工的競技,咱們既仗著基因,尤憑藉經驗;心寬器大服務,慢條斯理待人,必也分享世界的美好,感受人間的彩虹!

君蓉 - 掌櫃

天生動靜皆宜,肯學能幹;經歷過人事管理、團控操作,如今接管賬房,更能應用所學,發揮所長。
靜~~ 聆聽喜愛的音樂 或 讀小說,順便嗑零食,君容體脂!
動~~ 爬郊山,走森林,一以呼吸大自然芬多精,觀賞四季變化,均衡體重!

小豪 - 領隊

白混旅遊業數十個一千天,至今吃喝嫖賭 仍樣樣❌❌! 雖然拿的是專業《擬哄偶蓋斗》,但也有個洋名 Adrian! 帶團時出手大方,動輒百萬,比歐美領隊豪氣太多! 不帶團時,則毫氣在家,爬枕頭山,滾沙發床! 或滑手機,追首富FB,夢豪門贅婿!
偶爾網購或街拼一些不可告之名牌,或舌尖無差別探索輕食、美食和通通都好食。 始終如一的抱負是 … 有朝一日的暴富! 期待年年月月,團團圓滿;戶頭口袋,隨之溢滿!

文君 - 訂房

一本天賦耐心、愛心和勇於挑戰的青年動能,在新冠疫後大膽從幼教老師轉進旅遊業!
因善長中、西、日式各色烹調,故樂於假日時,為親朋、好友辦桌,分享美食,感受同樂!
少年仔血氣旺,最愛 sleep on the ground!假日不是露營就是往露營的路上!期待在富士山腳下露營!登上玉山看盡台灣百岳之美!

木玲 - 國際OP

俱備多年旅行社的經驗和技術,堪稱本行老手,深知這一行所涉極廣,學無止境,故能全力以赴,穩健而為。從工作中認識新的事物,學習新的態度;為他人引發正向力量,也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保持高度的熱情。

貴媚 - 訂房

雖為新人,但因渾身充滿台灣南部陽光,出口即讓人感受到下港人的誠懇,不到半年,已貴為本行媚咖。
休閒時光愛唱歌,也好活動,或看歌唱比賽與實境秀,或與三五好友聊天,扯淡和開懷大笑。胃口無忌,愛吃火鍋、泰國菜等各種美食。
韓星宋慧喬為我的偶像,每每出演必追,堪稱第一鐵粉。 既登旅遊專業之船,也期待有機會帶著南台陽光,走訪世界。

欣儀 Jo - 領隊

哪尼新冠? 什麼Covid? 咱們有嗜無恐,見疫勇為! 2020即修練成為動感小胖胖,用身體證明 - 有我的地方,歡樂必有!
喜咖喜! 開心出門、平安回家當為我們的最高帶團目標! 米拿桑持續去旅行必要! 讓我陪著一起體驗在地的美景、美食,捕捉下各地最美的人、物和景色鏡頭。一緒に旅行しよう❤

建德 - 領隊

台灣的大城市、小部落裡,有許多長期耕耘的職人為台灣的美好付出心力,再由人與自然環境共同創造感動風景。
而在疫情後台灣更需要彰顯獨特美好的特性放眼世界。 我能做的就是熱情分享,精準導航,忠實呈現台灣多元多面的風土民情,讓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段落裡都找得到打動旅人心的景、物和人!

帥州 - 領隊

天生厲質加上地練筋骨,擔任登山健行,自由車和野外求樂的專業領隊10幾載,疫前嚮導帶領海內外大小山峰,鑑定各地滷肉飯;疫中致力顧家親子,歡樂結交兩個兒子,亦父亦師亦友地上山下海露營游泳,創造並累積了每一個假日的美好和豐盛記憶
哪一天帶著大小寶貝,騎上我那20年仍堅守岡位的歐兜邁,走一趟環島之旅,是咱們父子間下一趟最棒的約定。

陸緯 - 副總經理

旅遊職場上堪稱老兵,地球生命裡卻自認老賊! 專業上似乎能文能舞,生命裡實不過滿足於拾人牙慧,杯底香檳。因為沾上了富貴人家的光,也就附庸風雅地 museum & arte 文史+建築起來;既然身心戮力的是為人民享樂的事業,竟也自詡為逍遙華外的世界公民!
Life, politics, holiday and my legs are all the same … they are just too short! 音樂最美,自然尤真! 有志賞鳥可來相會,無心遛鳥亦能伴游!

淑梅 - 業務 兼 領隊

20多年前跟孫悟空學耍耍,一頭栽進如來拂掌,時而被打入五洲四洋,時而又被推上南北天宮! 山谷里收妖降魔,天宮中伴神悅仙,不僅有人間通關文牒,尤修得虛擬內外神功,七十二變為頭家奢華品酒藝術音樂建築美食婚嫁遊艇,借芭蕉扇為人民登山健行賞鳥探花看星星數月亮……
疫後續攤,抹鼻認命,但求修得如來如去,拂手化身網路作家,也能寫出個「東遊記」,卧想其成!

淑如 Joyce - 票務

一腦子裝得下世界機場,三兩下敲出機位航班! 雖非千手觀音,不能保證俗渡遊人,但必也日夜守機,隨時上線出勤!
閒時喜歡看山看海看帥哥! 漫步漫遊慢健行!
偶像:BlackPink~Lisa ~ 她們跳舞好,英文好,開演唱會 & 還有有錢的男朋友!
嗜食: 無辣不歡,有辣即美,超適合湖南或印度富豪伴侶! 攜手建立美麗辣世界!

秋怡 Melody - 國際團控

入行前已遍遊歐美各國,體驗異地風俗。數年前轉戰旅遊專業,挑起全球旅館、餐廳、美博館和主題景區的聯絡和協調大樑。
休假偏愛親山入林,人少鳥多的大自然;入城則多一杯classique 配一本小說。借用 Peter Altenberg 一句 『Wenn der Altenberg nicht im Kaffeehaus ist, ist er am Weg dorthin – 若不在咖啡館,就是在去咖啡館的路上。』
新歡偶像: Thomas Hiddleston – 帥又會跳舞,善變又機車,還帶邪惡的笑容 … 幻想和他來一杯北歐神話裡的蜂蜜酒mead。

我們的 ㄅㄨ ㄅㄨ